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品牌动态

冬交会看海垦 | 海垦集团品牌推介会意向签约总金额突破1亿元

时间:2023-12-19 作者: 林倩 王明月 龚柳菀 黄薇 刘家宋 来源:海南农垦 点击次数:15501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强做优热带特色高效农业”及品牌强农的决策部署,12月16日,海垦集团品牌推介会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集中展示推介橡胶、热作、果蔬、草畜等海垦品牌,向全球递出海垦名片,高质量、全方位、立体化提升海垦品牌的影响力、传播力和市场占有率。


海垦品牌升级启动仪式。刘家宋 摄

海垦集团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梁翠出席推介会并致辞。她表示,冬交会作为全国唯一的热带农业展会,是全国各地农业品牌展示和推广的重要平台,为企业展示各自“看家宝贝”提供了广阔舞台。海垦集团自成立起就十分重视品牌建设,特别是近年来集团加快实施“品牌强农”战略,不断推进垦区品牌建设工作,在天然橡胶、热带作物、热带果蔬等产业上持续发力,品牌数量快速增长,品牌效益显著提升。今后海垦集团将始终胸怀“国之大者”,牢记农垦姓“农”,为市场提供更多优质的海垦产品,以市场强品牌,以文化塑品牌,走好“质量兴农、品牌强农”的乡村全面振兴之路,为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加快建设农业强国、实现中国式现代化作出海垦新贡献。欢迎全球行业优质企业前来对接洽谈,海垦集团将带着精良的产品、优厚的政策、最大的诚意与企业携手开拓新的更加广阔的合作领域,实现互利共赢。


梁翠致辞。刘家宋 摄

推介会上,海垦热作产业集团、海垦果蔬集团、海垦草畜产业集团、海垦商贸物流产业集团分别进行招商推介,并亮出了各自的“拳头产品”和品牌新品。随后还举办了集中签约仪式,巴布亚新几内亚•NEW CENTURY TECHNOLOGY(新世纪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新加坡•SIN LEONG LEE COFFEE(新隆利咖啡)等世界各地优质企业纷纷向海垦企业抛出“橄榄枝”,集中签订了9个意向合作协议,意向签约总金额突破1亿元,涉及直播电商、产品采购等领域。


海南农垦海津益佳食品有限公司鸡蛋采购合作意向签约仪式现场。刘家宋 摄

记者从会上了解到,目前,海垦集团及旗下企业拥有注册商标556件,其中有海南省著名商标7个、海南省名牌农产品2个,还有10多个产品获绿色食品、良好农业、绿色A级产品等质量认证。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