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营销促进

湖北农垦集团优质农产品亮相2023海峡两岸现代农业博览会·花卉博览会

时间:2023-12-05 作者: 来源:湖北农垦集团 点击次数:12143

2023海峡两岸现代农业博览会·花卉博览会开幕式

11月30日至12月2日,2023年海峡两岸现代农业博览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以“两岸农情,融合发展”为主题,展示两岸农业经济发展成就、搭建现代农业交流合作平台、推动两岸农业融合发展。展会现场设立了各省农垦专区。湖北农垦集团旗下优质品牌及产品:“云鹤”牌食用盐、“楚花香”稻米油、“好福”鸡蛋、“莱克”小龙虾、“多彩楚天”花菇,以及湖北农垦农场联盟成员:竹溪综合农场、万福店农场、八里湖农场、荒湖农场也携特色农产品参展,共计24类107款优质农产品齐齐亮相此次博览会。

农业农村部农垦局一级巡视员程景民、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主任陈忠毅到湖北农垦展区巡展指导

潜江小龙虾Q弹入味、竹溪腊肠咸香四溢、蕲艾舒经活络沁人心脾、万福酒醇厚棉柔、荒湖鸭蛋油润沙软,特色花卉争奇斗艳……这些来自湖北的特色农产品,受到参展观众、台湾同胞及兄弟垦区的一致好评,也吸引了不少合作商洽谈咨询。

湖北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欧阳书文到湖北农垦展区巡展指导

截至展会闭幕,湖北农垦集团及垦区4个国营农场(公司)参展产品现场交易额约11000元,签订意向合同或洽谈交易意向的特色农产品9种特色农产品共计26单,合约交易量累计约5吨。

参观群众在湖北农垦展区现场购买名优农产品

湖北农垦展区全体工作人员合影

湖北农发实业集团、湖北农发集团经营管理部、省粮油进出口集团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展会。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