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垦区新闻

呼伦贝尔农垦集团:
创国际一流品质 铸百年农垦品牌

时间:2022-01-17 作者: 来源:呼伦贝尔日报 点击次数:18442

1月15日,呼伦贝尔农垦集团2021年会暨颁奖盛典在呼伦贝尔市文化馆举行。年会发布金融、重点建设项目、科技创新领域信息等方面需求信息,并从8个领域对集团获奖人员进行表彰。根据市疫情防控要求,年会设置主会场和分会场。特邀国家级科研院所、市政府、市直部门、集团合作共建单位、新闻媒体等领导代表,齐聚一堂、共襄盛会,回顾2021、展望2022。

年会共分为四个板块进行,会场内不时响起热烈掌声,将温暖与勇毅送抵每个人的心田。

回顾展望

2021年,恰逢建党百年,伟大旗帜在呼伦贝尔农垦大地熠熠生辉,初心和使命成就了现代企业建设的价值精髓。共担、共创、共赢,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阔步前行,走出了一条质量更高、效益更好、结构更优,优势充分释放的创新发展之路……《呼伦贝尔农垦集团2021年回顾》和《2022年展望、2021年十件大事》两部视频短片,将与会人员的记忆带回2021年,将希冀与期盼融进2022年。

信息发布

呼伦贝尔农垦集团财务资产部、工商贸易部、项目管理部、农机科技部、投资管理部及组织部发言人,分别发布了2022年金融需求和2021年、2022年指标信息,2022年物资需求与产品供应信息、重点建设项目信息、科技创新领域信息、重大改革任务和招商项目信息及人才需求信息。

颁奖盛典

呼伦贝尔农垦集团肥沃的黑土地,滋养了勤劳智慧、勇于开拓的农垦人。颁奖盛典环节,分别对呼伦贝尔农垦集团2021年十佳科技(创新)工作者、青年标兵、巾帼标兵、一线工人、营销标兵、最美家庭、合作伙伴,抗疫先锋和抗疫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崇尚荣誉、争当先进”已深深融入骨血,成为农垦人砥砺奋进的不竭动力。

新年祝福

中国科学院相关专家学者,古里、陶海、绰尔河、苏沁四个呼伦贝尔农垦集团农牧场公司及生产连队代表“东西南北”四个维度,连同老农垦人、食品集团、物资石油集团干部员工,集体通过视频短片形式送上了温暖的新春祝福。

年会中的文艺表演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演出精彩纷呈、创意满满,充分展现了呼伦贝尔农垦集团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全体与会人员共同唱响新篇章,满怀斗志迎接充满希望的2022年!

据了解,呼伦贝尔农垦集团将按照既定工作目标,逐光前行、向阳生长,努力向“双十”、“双百”、“双创”的目标迈进,努力向“三大一航母”的方向前行,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和食品安全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站在集团改革发展崭新起点上,“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用辛勤劳动和辉煌业绩奠定农垦发展的新征程,向着创国际一流品质和百年农垦品牌的奋斗目标一路进发。

责任编辑:刊物编辑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