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经济 > 现代农业

弶港:对标一流找差距努力提升促发展

时间:2021-12-17 作者:杨亚生 来源:江苏农垦集团 点击次数:7815

近日,弶港农场公司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关于对标一流管理行动要求,以拓视野、突重点、找差距、补短板、谋发展为主线,以推动农场公司管理水平全面提升为目标,积极开展对标一流提升行动,力求公司管理体系、管理能力全面提升。

着力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对标一流管理提升行动领导小组,对“对标一流管理提升行动”实施统一组织,明确各部室对标提升工作的责任主体,负责职责范围内的对标工作,不断加强对标行动的指导,力求对标行动扎实开展、取得实效。

科学选定对标单位。本着既要高起点寻标、高标准对标、高要求达标、高水平创标,也要立足实际情况和现实条件,“跳一跳,够得着” 的原则,科学选取上海农场有限公司、国网东台供电公司、中国电信东台公司3家国企为公司对标对象。确定战略管理、组织管理、运营管理等7个模块作为对标领域,制定出台了《江苏省弶港农场有限公司对标一流管理提升行动实施方案》。

开展战略合作签约。与上海农场公司进行“对标一流”合作战略签约,建立年度学习机制,逐渐形成长期稳定的业务合作伙伴关系。落实具体联系协调人员及业务对口部门,逐渐形成及时畅通的业务联系渠道。在产业发展、小城镇建设、资产资源管理、风险识别应对体系建设上进行对标找差,不断开拓思路,提升管理水平,努力孕育高质量发展新引擎。


责任编辑:技术推广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