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经济 > 产业经济

北大荒集团赴西藏日喀则地区调研青稞标准化种植示范区项目

时间:2020-11-27 作者:朱婧 任宝吉 来源:北大荒日报 点击次数:20530

11月24日,北大荒农垦集团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农垦总局)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郭宝松深入西藏日喀则地区,先后到仁布达热瓦青稞有限公司、白朗县青稞标准化生产基地、康桑糌粑加工厂、德琴阳光庄园有限公司、青稞示范基地以及林芝市米林农场,就北大荒青稞标准化种植示范区项目进展情况进行考察调研。

在西藏日喀则北大荒青稞标准化种植示范区,郭宝松详细了解了项目的推进落实情况后,对前期项目推进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郭宝松指出,北大荒青稞标准化种植示范区建设项目,通过赴藏工作组前期大量基础工作的积累和对接,已经成功签订了土地流转合同。九三分公司全力支持赴藏青稞示范区项目建设,做到资金、物资、人员全部到位。同时,鹤山农场有限公司已将现代化农机具运抵西藏,并对示范区土地开展了秋整地作业。要力争在西藏当地封冻前完成基础工作,并全部实现灌溉,为明年的青稞种植创造良好的土壤条件。

 

郭宝松强调,我们要全面贯彻落实集团关于在西藏日喀则地区建设青稞标准化种植示范区项目工作,全力保障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把项目建设好,将北大荒农业方面的先进理念、高新技术、管理方式、耕作模式应用推广在青稞种植上,真正发挥好北大荒在现代农业中的示范带动作用,为集团实施“藏粮于外”战略,做好粮食安全“压舱石”作出应有贡献。

郭宝松还十分关心驻藏工作人员的生活保障情况,要求相关部门按照集团援藏政策落实干部人才的一系列待遇,解决好他们的家庭生活问题,解除援藏干部的后顾之忧。

责任编辑:发展规划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