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中国热带农业》期刊编委会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0-12-11 作者: 来源: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点击次数:15607

2020年12月9日,《中国热带农业》期刊编委会工作推进会在海南省海口市召开,邀请了来自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华南农业大学、海南大学等高等院校和研究机构的专家学者们参加会议。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农业农村部南亚热带作物中心副主任韩沛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韩沛新副主任在讲话中全面介绍了期刊的发展历程,总结了期刊取得的各项成就,分析了期刊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并强调,期刊要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坚持目标导向,围绕服务热带农业高质量发展,大力创办高水平核心期刊,紧密追踪国际学术前沿与发展趋势,不断提高学术影响力;充分发挥编委作用,加强期刊编辑的培训工作;扩大期刊品牌宣传,提高期刊学术影响力;完善期刊工作机制,扩大稿源提高质量。

会上公布了新一任编委会委员名单并颁发了聘书。会议研讨氛围浓烈,各位委员围绕期刊的定位与目标、创新期刊工作机制、提升办刊质量、加强宣传推广等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并表决通过了《编委会章程》。


责任编辑:热作发展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