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垦区新闻

北大荒集团与中金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0-11-30 作者:李国良 周志明 来源:北大荒日报 点击次数:9251

11月27日下午,北大荒集团与中金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北京举行。北大荒农垦集团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农垦总局)党委书记、局长、董事长王守聪,中金公司党委书记、首席执行官黄朝晖分别致辞,并就双方执行项目和未来可能合作方向进行深入交流。北大荒农垦集团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农垦总局)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杨宝龙,中金资本总裁单俊葆等见证签约。北大荒农垦集团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农垦总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陈有方,中金公司投资银行部董事、总经理翟赢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双方表示,北大荒集团与中金公司的战略合作,是推进北大荒集团健全现代企业制度、发展多元化产权结构和实施国有资本战略性重组的一件大事,此次成功签约,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专业优势,围绕集团战略重组、土地资源资产化资本化、优势板块上市、投资基金设立运营等,积极进行信息交流、开展项目合作,共同致力于金融与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不断提升各自商业价值和行业竞争力,为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向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北大荒集团是中国规模最大、现代化水平最高的商品粮生产基地和农业生产、贸易龙头企业,经过73年的开发建设,形成了以农业生产为核心的完整产业链,在农业生产规模、土地资源、机械化作业等方面优势明显,是国家粮食安全“压舱石”。中金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质量金融增值服务,建立了以研究为基础,投资银行、股票业务、固定收益、财富管理和投资管理全方位发展的业务结构,屡获“中国最佳投资银行”“最佳销售服务团队”“最具影响力研究机构”等殊荣。

集团北京分公司、集团财务管理部及金融证券部负责人,中金公司业务协调支持部、投资银行部、股票业务部、固定收益部及中金财富证券有关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刊物编辑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