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垦区新闻

陕西省委书记胡和平深入朝邑农场调研农垦改革和“三夏”工作

时间:2018-06-08 作者: 来源:陕西农垦集团 点击次数:14340

6月7日上午,陕西省委书记胡和平深入省农垦集团朝邑农场调研农垦改革和“三夏”工作。11:20许,胡和平书记在陕西省农业厅厅长文引学、渭南市、大荔县主要领导陪同下,刚到田间地头,就看到农场多台现代化的收获机械、秸秆打捆机械、耕作机械正在按流程紧张作业,胡书记驻足观摩,兴趣十分浓厚。胡和平走进了麦田,详细查看机械,了解小麦种植面积、单产、机收损耗等情况。在场的陕西省农垦集团总经理马青奇、朝邑农场场长雷建利均一一作了详细汇报。


胡和平十分重视农垦改革工作。马青奇汇报说,陕西农垦改革正在省政府农垦改革领导小组、省农业厅牵头下抓紧落实,国有农场办社会职能改革正在有序推进,土地确权工作进展顺利,化解农场社保资金拖欠问题正在协调解决。胡和平听后给予充分肯定。

胡和平书记强调,要全面贯彻中央和陕西省农垦改革文件,坚定不移,全力以赴抓紧推进农垦改革,确保各项任务按期完成。胡和平要求陕西省农垦集团和朝邑农场要抓住当前晴好天气,加紧收割、尽快抢种,确保夏粮颗粒归仓、秋粮种植面积保持稳定。马青奇还向胡书记简要汇报了省农垦集团发展现代种业、现代乳业、打造万亩特色现代设施农业基地、农业机械化,以及垦地合作共建等情况。胡和平勉励说,农垦在发展现代农业方面走在了全省前列,要进一步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加快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在发展现代农业,帮助农民脱贫致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

陕西省委副秘书长赵晓明,省委副秘书长、省委政研室主任樊维斌,省扶贫办副主任丁纪民,渭南市委书记李明远、市长李毅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于鹏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