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垦区新闻

广东省委常委叶贞琴到广垦绿色调研稳价保供情况

时间:2020-03-22 作者: 来源:佳鲜农庄公众号 点击次数:9304

3月21日下午,广东省委常委叶贞琴一行在广东省农垦集团公司董事长陈少平、总经理支光南的陪同下,到广东广垦绿色农产品有限公司(佳鲜农庄)调研考察民生产品供应、复工复产情况。

在广垦绿色旗下社区生鲜超市佳鲜农庄旗舰店,广垦绿色董事长李光见向叶贞琴常委一行介绍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公司为保证民生物资供应所做的各项工作。

广东省常委叶贞琴莅临佳鲜农庄旗舰店调研指导

复工复产保供应 稳定百姓菜篮子

大年初三一线员工返岗,初七全员返岗,超1000名员工坚守岗位。

广东广垦绿色农产品有限公司作为广东农垦倾力打造的优质安全食品销售平台,担起省级农业龙头企业的责任,快速响应大众需求,进行一系列安排部署,以确保民生供应。春节期间社区门店佳鲜农庄正常营业,满足门店周边居民的食品消费需求。同时,线上线下联动齐发力,充分保证了企业食堂运营、食材配送、福利定制三大业务的正常运行,为合作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后勤服务支撑。

为企业客户推出“上班买菜两不误”的新型服务,解决企业职工采购食品的难题;携手广东邮政,为广大医务工作者及其家属推出爱心生鲜邮递的服务,并将该服务推广至普通消费者。

依托供应链优势 全力稳物价

疫情爆发后,物流不畅导致物资紧缺、物价飞涨。广垦绿色保供应和稳物价两手抓,依托供应链优势,在保证品质的前提下,尽力保持平台物价与疫情爆发前持平。

叶贞琴常委指出,广东农垦作为现代农业国家队,肩上有重任,更有大格局。在这次抗疫战争中,充分发挥城市安全食品供应领跑者的角色和担当。他寄语广垦绿色:始终把为人民群众供应安全食品放在第一位;继续深化产品、服务、品控三个标准化建设;将企业经营与扶贫助农紧密结合。

责任编辑:刊物编辑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