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品牌动态

云南农垦集团召开打造“绿色食品牌”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

时间:2020-06-19 作者:张遥 来源:云南农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点击次数:6691

为贯彻落实云南省打造世界一流“绿色食品牌”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研究安排集团绿色食品电商服务平台运营和绿色食品“10大名品”申报事宜,6月17日,云南农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召开打造“绿色食品牌”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祖军,总经理周建国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总经理吴忠红主持。

会议指出,品牌建设对于农业企业具有重要意义,是集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要把落实集团品牌建设工作作为战略性任务。受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持续发酵的影响,大宗商品的需求下降、价格大幅回落,各企业更应重视消费者市场,关注数字化营销发展趋势,切实提升集团品牌营销能力和水平。

会议要求,集团公司要加大统筹、管控和协调力度,落实电商服务平台的培育和运营补贴,制定出台集团电商平台管理办法,用制度作保障,以制度促发展。各企业要提高品牌意识,摒弃“小我”和“各吹各打”的陋习,做到领导重视、全员参与、同频共振,树立“一盘棋”思想,形成合力,共同推动绿色食品品牌营销工作。同时,各企业要有不轻言放弃的精神,积极落实2020年云南省“10大名品”评选工作,通过申报工作找出差距、锻炼队伍、提升管理水平;要重视品牌营销团队建设,建立市场化薪酬体系和合理的激励机制,实现多劳多得。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孔君、高绍周,总经理助理易智、资云峰及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推进“绿色食品牌”建设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集团绿色食品板块企业及电商公司等作了工作汇报。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