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营销促进

北大荒亮相“中国农民丰收节金秋消费季”启动仪式
农业农村部副部长于康震对北大荒寄予厚望

时间:2020-09-14 作者:隋金芷 蔡晓娜 来源:北大荒日报 点击次数:7435

9月7日,北大荒集团与来自全国20多个市县的多家知名农企一同受邀在北京参加了由农业农村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共同主办的“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金秋消费季”大型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并参加了随后举办的“金秋消费季”首场直播带货活动——“东西南北中”全国县长话丰收助农直播活动。农业农村部副部长于康震出席启动仪式,对北大荒在国家战略中的作用给予高度评价,并对北大荒未来的发展寄予厚望。

在启动仪式上,于康震对北大荒集团近年来的改革发展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北大荒是中国现代农业的国家队,是国家关键时刻靠得住、用得上的关键力量。习近平总书记非常关注北大荒的发展,对北大荒寄予厚望,希望北大荒人能牢记使命担当,不负总书记重托,加快改革发展。各家媒体要加大对北大荒的宣传力度,助推民族品牌崛起。完达山乳业集团要坚守初心,继续视产品质量为生命。各级媒体及参加活动的企业家要去北大荒看看,把中国现代农业的“国际范儿”宣传出去。

在参观环节,北大荒集团营销部负责人向于康震及在场的县企负责人、媒体记者分别介绍了北大荒集团陈列展示的北大荒大米、丰缘面粉、九三豆油、完达山乳品等优质产品。

在随后的直播带货环节中,完达山乳业电商负责人做客直播间,讲述产品背后的故事,让直播间百万网友更加了解黑龙江、北大荒以及完达山品牌。直播中,完达山乳品销售异常火爆。此次直播活动是“金秋消费季”的首场活动,系列活动将持续到11月底,农业农村部将联合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及拼多多平台,共同举办多场线上线下联动的大型活动。届时,北大荒集团将借助“中国农民丰收节”这一契机,以绿色智慧厨房为带动,秉承抱团营销理念,统筹更多的企业参与到活动中来,拓宽产销对接渠道,进一步扩大“北大荒”品牌影响力。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