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营销促进

甘肃农垦特色产品亮相2023年海峡两岸现代农业博览会

时间:2023-12-05 作者: 来源:甘肃农垦 点击次数:11263

近日,2023年海峡两岸现代农业博览会·海峡两岸花卉博览会在福建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甘肃农垦旗下莫高、普安康、好食邦、条山、兴农辣椒5家单位30余种特色产品亮相展会,受到两岸采购商代表和参展人员的一致青睐和好评。


本次博览会以“两岸农情 融合发展”为主题,由农业农村部、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共同主办,吸引了来自海峡两岸的1500多家企业参展,展示了包括高附加值农业生产、农产品加工制造以及农业供应链等多元业态。通过丰富的展品种类,全面呈现了农业领域内的新产品、新品种、新技术和新应用。同时,也吸引了2300多家采购商前来洽谈交流,为参展企业与采购商之间搭建了互动合作的桥梁。


展会上,集团参展单位好食邦、兴农辣椒等先后同多家台商企业洽谈辣椒制品出口及休闲食品开发合作业务,同全国农垦兄弟单位洽谈垦区产品交叉直播带货业务,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达成共识。

近年来,甘肃农垦始终秉承“良品生活·源自农垦”的价值理念,着力提高农产品品质和附加值,积极实施“走出去、抢订单、拓市场”战略。此次参展,为甘肃农垦加快走出去步伐,提升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促进人员、信息、文化和技术交流起到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