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营销促进

陕西省农垦集团参加第五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

时间:2021-05-18 作者: 来源:陕西省农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点击次数:16125

5月11日至15日,以“互联互通·共建共享”为主题的“第五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丝博会”)在西安隆重召开。

作为省属国有大型农业企业,省农垦集团精心准备,组织所属沙苑、朝邑、大荔农场、陕西农垦农建公司、陕西英考股份有限公司和陕西农垦安益鲜冷链物流有限公司,以及参股的中垦华山牧乳业有限公司等七个单位,联合参加了本次盛会。

展会上,省农垦集团参展的鸵鸟制品系列、安益鲜配送食材,农场种植的普罗旺斯水果西红柿、羊肚菌、兴凯湖有机大米、吊篮西瓜,参股企业华山牧纯奶、酸奶等产品,得到了各方企业代表的关注、洽谈合作,吸引了众多省内外客商和游客驻足参观。洽谈会期间,集团先后参加“第十一届全球秦商大会乡村振兴·乡村发展项目推介会”,参加新疆自治区和新疆兵团专场项目推介会,并在现代种业互惠合作、特色畜牧业延链补链、果蔬加工贸易及优质农产品营销方面形成初步合作意向。

近年来,省农垦集团坚持开放办垦战略,主动“走出去”“引进来”,推进落实联合联盟联营战略合作,走出了一条协同融合、互惠共赢的发展之路。参加此次丝博会,旨在向大会、客商、参观者展示陕西农垦特色产品,让更多的人了解农垦,全面弘扬农垦人传承红色文化、耕耘黄色土地、发展绿色产业、追逐金色梦想的理念,诠释农垦企业以重要农产品供给为责任,坚守食品安全,落实国有农业企业的使命和担当,为农垦绿色安全农产品走向全国创造良好机遇和对接平台,进一步巩固拓展开放合作成效。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