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营销促进

迎宾公司与禾美佳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3-02-15 作者: 来源:天津食品集团 点击次数:65376

风劲好扬帆,奋斗正当时。迎宾公司抢抓经济快速回暖机遇期,利用好积极的政策扶持和良好的社会环境,走出天津,成立迎宾销售公司河南分公司。通过与安阳禾美佳公司开展战略合作,全面推进产业高质量发展新进程。

迎宾公司与禾美佳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迎宾公司提供图片

目前,全国生猪屠宰加工优势区域相对集中,主要分布在东北、华北区域及大中原地区。为“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近年来,迎宾公司积极布局外埠产销渠道,在辽宁锦州建设代宰加工基地,成功迈出“产区布局、销区建网”第一步。在走稳步伐后,公司总结经验、阔步前行,经过充分调研论证,成立河南分公司,形成了以天津本地辐射“京津冀”,锦州基地带动东北三省,以河南分公司服务“长江三角”区的销售网络。

迎宾销售公司河南分公司举行揭牌仪式  迎宾公司提供图片

河南分公司的成立是迎宾公司迈出津门布局全国的关键一步,与禾美佳公司的战略合作是产区资源与销区资源的优势互补,是“老字号”与“产业新秀”的强强联合,不仅拓宽销售网络,更显著提升快速分割存储能力,为推动猪肉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添加新动力。下一步,迎宾公司将在技术补链、优化塑链上下功夫,全力提升产业链供应链韧性和竞争力。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