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品牌动态

云南农垦集团绿色产品荣耀入选“云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成就展”

时间:2021-07-02 作者:陈玲 来源:云南农垦集团 点击次数:7120

6月29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云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成就展在云南省博物馆隆重开幕。

云南农垦集团绿色产品“云粮·洱海留香”高原软香米、“云啡”咖啡、“云垦红”古法红糖、“云菜花”食用油、“云花”鲜切花、“八角亭”茶叶、“天使”薯片、“昭彩”苹果酒、“云象”天然橡胶、“云胶”乳胶枕头等具有云南高原特色现代农业知名品牌的产品,荣耀入选云南省打造世界一流“绿色食品牌”产品及扶贫攻坚成就代表两个区域进行展出。

在打造世界一流“绿色食品牌”展区,在展出的9个产品中,集团“云粮·洱海留香”和“云啡”等5个产品以及“云菜花”菜籽油的有机产品认证书和“云啡”绿色食品A级产品认证书进行了展出。

云南农垦集团自政企分开以来,聚焦“绿色食品、农林资源、农业服务”三大主业,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在保障粮食安全和天然橡胶、蔗糖等重要物资有效供给的同时,主动担起云南省大力发展高原特色现代农业、打造世界一流“绿色食品牌”的国企责任,以打响云南高原特色农业“丰富多样、生态环保、安全优质、四季飘香”品牌名片为目标,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以质量为根本、以市场为导向,坚持“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思路,努力把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经济优势,全力打造“放心、贴心、养心”的“三心”绿色食品,以粮食、蔗糖、茶叶、咖啡、花卉、果蔬等为代表的一批特色绿色农产品已发展壮大成为云南知名品牌,产量、质量、销量已逐步走向省内外前列,用实际行动推动全省绿色产业发展,致力于让云南农村美起来、农业强起来、农民富起来。

据悉,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云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成就展,以时间为轴,通过图片、文字、实物场景和3D祼眼全息等数字技术方式,充分展示百年来云南在党的领导下走过的奋斗历史、取得的辉煌成就。云南农垦集团绿色产品能有幸作为云南省众多的参展展品之一,不仅见证了云南辉煌的发展历史,展示了云南绿色发展成就,也是集团的荣耀和省委省政府对集团发展的高度肯定。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