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营销促进

首家海垦果蔬生鲜超市揭牌

时间:2022-04-11 作者:龚柳菀 姚嘉雯 来源:海南农垦报 点击次数:9542

4月6日,海垦果蔬生鲜超市金贸西路店揭牌仪式在海口市金贸西路华贸大厦举行,这是海垦果蔬集团首次着手布局线下商超业务。

海垦果蔬生鲜超市金贸西路店举行揭牌仪式(姚嘉雯摄)

记者在海垦果蔬生鲜超市金贸西路店看到,超市店面宽敞明亮,货物排列整齐,每种商品都明码标价,十分方便消费者选购。该超市经营的产品种类丰富,包括农产品、农副产品、预包装食品兼散装食品、肉类、禽类、粮油、水果、蔬菜等生鲜产品,价格实惠,能够满足广大消费者家庭日常生活所需。未来海垦集团旗下产品也将在这里上架,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

“海垦果蔬生鲜超市的揭牌,是集团彰显国企责任担当,努力抓好全省‘菜篮子、肉篮子、果篮子’保价稳供工作,打响海垦果蔬品牌的生动实践。”海垦果蔬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疫情期间,该集团努力做好保供稳价民生工作,确保超市蔬果供应不脱销、不断档、不提价,让每一位消费者都能买到放心、实惠的绿色健康食材。

海垦果蔬生鲜超市金贸西路店产品种类丰富(姚嘉雯摄)

据介绍,海垦果蔬生鲜超市除了金贸西路店外,还有海甸岛二东路店、金盘金花店两家门店,这两家门店的揭牌仪式也在有条不紊地筹备当中。该集团今年还计划通过收购、合作联营、自建等方式,在海口主城区新开9家海垦果蔬生鲜超市,争取在2023年新开50家海垦果蔬生鲜超市,重点经营水果、蔬菜等生鲜及高频次日用品百货。同时依据实体门店建立产地到终端客户的果蔬生鲜网络,将物美价廉、新鲜绿色的果蔬生鲜送上消费者的餐桌。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