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一线来风

虎年跑出“加速度”,光明禽业奋力实现新年“开门红”

时间:2022-02-14 作者: 来源:上海农场 点击次数:8708

齐心奋斗开新局,虎虎生威向未来,在刚刚过去的新年假期,光明禽业在努力拼搏中奏响了新春奋进曲,不停工、不停产,跑出虎年“加速度”!冲刺新春“开门红”!

生产一线:防疫、健康、稳定

春节期间,光明禽业青年后备鸡场与养殖一部不停工、不停产,一线人员都兢兢业业恪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公司自有基地计划在今年完成不低于30万羽青年后备鸡的饲养量,确保30万羽产蛋鸡的生长健康。加强生产管理、疾病预防,稳定生产,自有基地鸡蛋年产量达到4000余吨,同时对外合作集成优质鲜蛋3000吨,确保优质光明鲜鸡蛋的供应量。

上海销售部:开拓、进取、积极

光明禽业上海销售部赶在新春之际将4000盒上海农场散装鲜鸭蛋成功送入叮咚大仓,为光明禽业迎来2022年的“开门红”!在新的一年里,上海销售部有计划有目标:

进一步促进与规模化商超的合作;

将营销中心与销售部的渠道资源进行整合,对现有产品进行梳理并优化升级;

开拓2-3个优质销售渠道,协助研发4-5个禽蛋产品;

大幅度提升盒装品牌蛋的销售占比;

参与今年5月份即将开展的上海国际烘焙展览会,确保光明蛋液年销售量提升至1000吨。

品牌建设:定位、精准、影响

在上海迈迪品牌咨询公司的协助下,春节假期期间,顺利地完成了4组消费者FGD座谈会的执行工作,并将收集到的信息进行小结。接下来将确定光明鲜鸡蛋品牌未来的发展方向,在2B和2C之间做出选择,精准把握目标消费者的产品需求,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开展系列活动、完成企业宣传片、宣传手册及产品手册的设计工作,进一步提升企业乃至产品的品牌影响力。

科研创新:带领、激发、主动

在上海市劳模姚竹青的带领下,公司组建科技创新团队,借助创新工作室平台,落实场内“传帮带”,激发全员的创新活力,努力在今年完成1-2篇技术型实验论文、1项专利的工作目标。

新年伊始,光明禽业公司上下铆足一股劲,贯彻落实集团对光明禽业千万羽蛋鸡产业的工作部署,一线工作不松懈、销售脚步不停歇、品牌建设有力量、科研工作会创新.......奋力拼搏、稳扎稳打,确保实现2022年企业的工作目标。

责任编辑:刊物编辑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