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中心 > 中心风采

穿梭于方寸之间,感受传统与现代的交融 ——农垦中心举办“巧手展风采,绽放‘她力量’”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

时间:2023-03-10 作者:妇委会 来源: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点击次数:12033

3月8日下午,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营造良好干事创业氛围,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妇委会组织开展“巧手展风采,绽放‘她力量’”戳戳绣DIY手工活动。受中心党总支委托,党总支委员孙娟同志向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祝福,并宣读部直属机关妇工委致全体女干部职工的一封信,号召大家要柔肩扛重任,巾帼勇担当,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建设农业强国的新征程中,坚定信念,铆足干劲,踔厉奋发,勠力同心,在时代伟业中再展英姿、再立新功,努力书写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让须眉的巾帼华章!

活动邀请美工老师详细讲授戳戳绣针法和技巧,并现场指导制作步骤和注意事项。在欢声笑语中,一团团五颜六色的绣线在大家的手中被赋予无限生机,一件件精美别致、妙趣横生的绣品在大家手中诞生。女同胞们在动手之间不仅体验了传统刺绣文化的精细,也了解到现代手工制品技法的创新和提升。

本次活动开展既让广大女职工在忙碌工作之余放松解压,又能增进同事之间的默契和信任,更能以此为契机培养业余爱好、增添生活情趣,取得很好的活动效果。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充沛的精力投身到农业强国建设中,书写强农兴农的巾帼时代答卷。


责任编辑:办公室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