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经济 > 现代农业

泰来农场有限公司优质“有机大米”荣获国际大奖

时间:2021-12-25 作者:刘海维 来源:北大荒融媒 点击次数:11396

笔者从近日召开的第23届国际米食味品鉴大会上获悉,泰来农场有限公司种植的优质大米——“开荒米3号”,成功荣获本次大会特别优秀奖。

据了解,国际米食味品鉴大会是国际最权威的大米品鉴交流活动,也是大米领域全球范围内参赛人数最多、影响范围最广的大会,堪称全球大米领域中的顶级赛事,被誉为大米界的奥运会和“大米奥斯卡”。

这个农场有限公司种植的优质有机水稻产出的有机大米,得益于肥沃弱碱黑土地、嫩江水灌溉、积温高、生育期长等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今年以来,这个农场有限公司按照北大荒集团战略部署,充分发挥五常、肇源、泰来稻米产业“金三角”的区位优势,打造稻米产业“米中茅台”,推动龙头企业与基地“一体化”发展,全力打造“全域有机水稻农场”。

这个农场有限公司党委高度重视有机大米营销宣传,抓住“双十二”打响促销战,农场有限公司班子成员在抖音直播带货,仅两个小时,线上线下销售大米达12吨。通过抖音、快手平台推介“两棵古榆”大米,直播间观看人数突破1500人次,点赞数3.5万,收获斗币1906个,产生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拓宽了销售渠道,提升了营销收益。同时,这个农场有限公司还成立了营销团队,在“种得好”的同时努力实现“卖得好”,集中发力进军北京、上海等全国大米市场。


责任编辑:技术推广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