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营销促进

首届北大荒集团抖音直播带货比赛火热开赛

时间:2021-11-12 作者:宋倬 来源:北大荒融媒 点击次数:9910

11月8日,进入北大荒亲民有机食品官方抖音直播间,在主播陈家宇、刘红梅诙谐幽默的话语带动下,直播间热度不断攀升,累计观看人数超过13400人,一件件带着亲民有机商标的优质产品被打包装箱,等待发往全国各地。与此同时,同样一幕也在九三集团、北大荒完达山乳业、查哈阳米业等6家公司的直播间上演,这标志着由北大荒集团营销部组织开展的首届北大荒集团抖音直播带货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此次比赛旨在全面推进集团“1213”高质量发展工程体系建设,以绿色智慧厨房为牵引,加快“181”战略实施,按照“一个转变、两个转型”营销战略要求,进一步强化综合营销、品牌管理、渠道建设,推动集团上下营销工作发挥合力。

据了解,此次活动于11月8日~20日举行,共有宝泉岭分公司营销中心、北安分公司营销中心、齐齐哈尔分公司查哈阳米业、北大荒食品集团、九三粮油工业集团、北大荒完达山乳业、北大荒丰缘集团7家企业携百余种优质明星产品参赛,活动将按照直播的时长、累计观看人数、新增粉丝数量3项综合得分排名。

活动的举办吸引了更多集团分子公司和企业的目光,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对于锻炼线上营销队伍效果显著,将持续关注比赛,并希望参与到下一届直播带货活动中来。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