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2020年农垦全面质量管理系统培训班在贵阳举行

时间:2020-09-29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16132

为认真落实2020年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项目实施任务,优化提升农垦全面质量管理平台建设,2020年9月25日至27日,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在贵阳市举办了农垦全面质量管理系统培训班,26家垦区管理部门、29家项目承担单位参加了培训。

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秦福增副主任出席本次培训班。他指出,推进农业高质量发展是新时期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主攻方向,是农业现代化建设的硬任务。农垦作为国有农业的骨干和代表,要求我们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推进农业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把中央决策部署作为我们行动指南和努力方向,采取有力措施,更加自觉地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进农业高质量发展。要提高信息化意识,加快农垦全面质量管理系统应用推广,切实发挥好现代信息技术在农业生产、管理、经营、服务等各方面的普惠作用,助力农垦优势产业率先走出一条农业高质量发展新路子,在新时期中国特色农业现代化建设中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

本次培训班系统培训了全面质量管理系统设计思路、主要功能、操作要领,讲解了全面质量管理系统现场实施要求,研讨了全面质量管理系统应用推广事宜,为落实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项目建设任务打下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杨文强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