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垦区新闻

广西农垦集团与工行广西区分行举行全面业务合作签约仪式

时间:2020-09-01 作者:蓝伯善 来源:广西农垦报 点击次数:7484

8月25日,广西农垦集团与工商银行广西区分行全面业务合作签约仪式在农垦大厦举行,广西农垦工委书记、农垦集团党委书记、农垦集团董事长甘承会,农垦工委副书记、农垦集团党委副书记、农垦集团总经理谭良良和广西区分行行长、党委书记王学勇出席签约仪式并见证签约。


签约仪式

甘承会指出,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农垦集团攻坚克难、全面深化改革取得良好成效,“一核三新”主导产业有序推进,以畜牧业为代表的“一核”正在积极谋划扩张,以健康文旅产业为代表的“三新”产业迅猛发展,正成为农垦经济新的增长极。甘承会希望进一步加强银企合作,实现互惠互利共赢发展,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建议双方建立工作沟通机制,成立一个专门的合作项目研究团队。二是围绕糖业、大健康文旅、畜牧、食品、海外园区等板块经济,建议拟定相关合作主题,开展全面深入的合作。三是建议根据农垦发展需求,工商银行广西区分行发挥自身优势,提供更为精准的金融产品优质服务。

王学勇对农垦集团全面深化改革取得的新成效、展现出的新面貌给予高度肯定,认为农垦发展空间大、潜力足、愿景好。工商银行广西区分行有强烈的意愿与农垦开展全方位合作,进一步拓展合作广度和深度,凭借行业影响力和丰富的业务合作经验,结合农垦集团畜牧扩张、乡村振兴等发展需求,提供多样化的金融产品服务,助力农垦集团实现飞跃发展。

谭良良希望工商银行广西区分行在相关利好政策和优惠融资产品服务上与农垦先行先试,进一步改善农垦融资结构,逐步扩大合作,推动双方合作共赢。

广西农垦集团副总经理、总会计师、广糖集团董事长李东和工商银行广西区分行副行长杨世亮分别代表合作双方签约,双方有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刊物编辑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