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到葫芦岛市大台山果树农场调研中国农垦农场志编纂情况

时间:2020-12-05 作者: 来源:辽宁省农业农村厅 点击次数:5702

11月26日,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发展规划处胡从九处长率队到葫芦岛市大台山果树农场调研,了解大台山果树农场农场志编纂工作情况,并对场志的后续推进工作进行指导。

调研期间,胡从九处长听取了大台山果树农场场志编纂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对策和建议。他强调,组织编纂农场志是总结农垦农场改革发展成就经验的创新举措,大家要深刻认识编纂工作的重要性。农垦文化是我国农耕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编纂《农场志》是深入贯彻中央农垦改革精神,大力弘扬农垦文化的重要举措,对于记录农场改革发展历程,梳理发展成就经验具有重要的历史和现实意义。

胡从九处长充分肯定了大台山果树农场农场志编纂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希望做好下一步工作。一是要不断提升场志编纂的质量,本着对历史负责的态度,把好农场志政治观、史实观、出版关,编纂出经得起历史和时间检验的精品农场志。二是要高度重视,夯实责任,强化措施,按照时间节点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农场志》编纂工作,并组织志书审查验收,争取在2021年上半年圆满收官并列入中国农垦农场志书系列首批公开出版,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厅农垦管理处、葫芦岛市农业农村局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刊物编辑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