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营销促进

年味渐浓 年货集结 年前保障 商贸公司全力以赴提振消费信心

时间:2023-01-11 作者: 来源:天津食品集团 点击次数:58334

兔年春节的脚步日渐临近,商贸公司积极组织货源、增加物资储备、加强民生保障,全力保障春节市场供应,提振消费信心。


商贸公司在天食放心菜市场设立年货专区 商贸公司提供图片

津城市民在热火朝天地为迎接新年钟声做准备。商贸公司开启“节日模式”,丰富商品种类,繁荣节日市场,为满足津城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线下广开货源渠道,设立年货专区,党员示范岗发挥先锋作用,全力保障节日市场充足供应。


商贸公司线上农鲜生活O2O平台活动页面 商贸公司提供图片

除了线下设立年货专区外,线上农鲜生活O2O平台也同步推出“特色年货节”新年活动。年货节品类多样、折扣力度大,包含年货优惠券、银行支付优惠、全场满减、限时秒杀、幸运大抽奖等多重好礼,方便津城百姓购买物美价优的年货。


商贸公司农鲜生活门店货品充足 商贸公司提供图片

商贸公司将持续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春节期间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和分秒必争的行动推动工作落实,为津城市民提供优质、安全、健康的年货产品,切实履行好国有企业职责使命,全力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求。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