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中心 > 中心风采

农垦中心召开“喜迎建党节 致敬老党员”座谈会

时间:2022-07-01 作者: 来源: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点击次数:12030

6月24日,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党总支召开“喜迎建党节 致敬老党员”座谈会。座谈会由中心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韩沛新主持,中心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各处室代表、青年党员代表及离退休党员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老党员代表回忆峥嵘岁月,重温奋斗历程,赞美盛世中国,共话美好未来;青年党员代表表示,老党员是三农发展的见证者、亲历者和参与者,他们践行初心使命、奉献农垦热作事业,是对青年的感召,是大家的学习榜样。

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李尚兰强调,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铭记老党员的历史贡献,发扬他们的优良传统,学习他们的崇高精神,接好“接力棒”,扛起“使命旗”,争做勇立新时代潮头的农垦人。      

责任编辑:人事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