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品牌动态

王朝公司斩获“亚洲赤霞珠大师赛2022”两项银奖

时间:2022-06-29 作者:王朝公司 来源:天津食品集团公众号 点击次数:10198

2022年6月27日,王朝公司产品“王朝至尊皇族系列-珍藏赤霞珠2008年”及“王朝礼颂系列-咏菊”在The Drinks Business Asia 杂志编辑部主办的“亚洲赤霞珠大师赛2022”(The Asia Cabernet Sauvignon Masters 2022)中荣获两项银奖。

亚洲赤霞珠大师赛是国际赤霞珠大师赛的分支,由全球领先并极具影响力的葡萄酒和烈酒杂志The Drinks Business旗下的The Drinks Business Asia主办。今年比赛在香港进行,由葡萄酒大师、大师级侍酒师和资深买手等专业人士组成的评审团对所有参赛产品进行蒙瓶品鉴,公平公正的选出获奖葡萄酒。此奖项认受性高,极具行业地位,含金量高。

今后,王朝公司将进一步加大科技研发力度,围绕创新链布局产品链,推动产品链延伸向供应链的提升,最终在价值链实现品牌价值的攀升。持续创新必将给王朝公司带来品质革新、品类创新、品味翻新与品牌焕新,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富有特色的王朝优质葡萄酒。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