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农垦品牌建设与管理培训班在福州举办

时间:2021-07-30 作者:刘芳 来源:经济贸易处 点击次数:15787

       为进一步提升垦区及农垦企业品牌管理水平,提高品牌建设能力,2021年7月28-30日,由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主办的农垦品牌建设与管理培训班在福州举办。来自13个垦区的30多家企业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新政策、新理论、新思路的分析应用,又有实操性强的品牌建设技巧分享和学习交流。培训中,一是对当前我国农业品牌发展面临的政策环境和市场形势进行了全面分析,并结合中国农垦品牌目录情况研究农垦品牌建设与管理的特点和问题,对下一步工作改进提出思路。二是邀请品牌农业领域知名专家分别围绕如何进行品牌升级改造、从新“三品一标”看农业品牌培育新思路等方面,传递了当前农业品牌建设的最新理论和实践效果,为学员注入了新思路和新做法。三是为促进垦区企业学习交流,邀请首农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品牌市场部相关工作负责人以“从719亿首农品牌看品牌建设”为题,从品牌商标注册、塑造品牌要素、打造品牌营销基础、品牌延伸等基础方面分享了实操性技巧和知识;福建农垦茶叶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也就福安农垦及“坦洋功夫”茶品牌建设经验与学员分享交流。四是围绕如何入驻中国农垦电商资源展销平台,开展品牌、产品和资源展示、推介等进行培训,提高企业电商营销策划能力。

      培训班还组织学员到福安农垦集团坦洋茶场参观学习,了解智慧茶园建设项目,并到“坦洋工夫”红茶发源地坦洋村了解坦洋功夫茶文化和茶品牌的发展过程。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