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垦区新闻

湖北省孝感市政府专题研究国有农场办社会职能改革工作

时间:2017-12-21 作者:余少华 来源:孝感市农垦事业管理局 点击次数:4647

日前,湖北孝感市政府市长吴海涛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国有农场办社会职能改革工作。孝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先来、副市长吴婕、张志敏出席会议,会议听取了孝感市农业局、农垦局关于国有农场办社会职能改革前期工作情况。

吴海涛指出,孝感市国有农场办社会职能改革工作按省里的总体要求,各项工作扎实有效推进,及时上报调查摸底基础资料和改革实施方案,为下一步农场企业化、垦区集团化打下了良好基础。

吴海涛强调,孝感市国有农场办社会职能改革工作要继续按照省里统一部署,把握时间节点,加强顶层设计,由市政府统筹,汉川市和孝南区政府主导,按一场一策原则,确保按规定时间完成到位,不留遗留问题,保证改革质量。

吴海涛要求,一是要以市政府办公室名义出台市级层面《农垦国有农场办社会职能改革工作方案》;二是汉川市和孝南区政府要按照湖北省农垦国有农场办社会职能改革联席会议办公室批复的改革实施方案和市政府工作方案抓紧组织实施,市农业局,农垦局要加强指导和督办;三是在国有农场办社会职能改革中,对社区建设规模要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根据政策标准进行科学设置。

《孝感市农垦国有农场办社会职能改革工作方案》已于2017年12月1日正式出台。

责任编辑:于鹏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