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认真落实质量追溯项目建设,切实保障食品安全

时间:2010-04-03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3013

  4月2日,农业部农垦局胡建锋副局长一行在北京金星鸭业中心进行质量追溯工作调研,随同人员有农业部农垦局科技经贸处曲晓飞处长、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王生处长、熊惠波副处长,首农集团陪同人员有谢磊局长、徐祥处长、沙瑾科长、王凯峰主管,三元种业副总刘世平,中心总经理柴国祥、副总王晓东、生产部长张文仓。

  胡建锋副局长一行首先在梁家务填鸭养殖基地详细了解了北京鸭饲养过程,对基地记录详尽的饲养日志和规范的管理表示认可。基地的追溯信息采集人员向大家现场演示了追溯系统的操作。其间胡局长详细询问了各个数据的来源情况,工作人员每天的工作量,工作中遇到的主要问题等等。基地负责人都一一给以解答。

  随后在北京鸭通州屠宰加工厂听取了王凯总经理关于屠宰加工厂和北京金星鸭业中心质量追溯工作的情况汇报,胡局长在听取汇报过程中不时就追溯各环节中质量控制点提出自己的见解和看法,柴总就胡局长提出质量追溯建设工作最主要的3点:产业链的完整性;软硬件设备和系统运行维护费用的投入;人员的培训。

  胡建锋副局长最后就北京金星鸭业中心追溯项目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指出北京鸭质量建设在下一步工作中还要进一步完善,在取得现有的成绩上再接再厉,力求做到低成本运行,锦上添花。认真落实质量追溯项目,切实保障食品安全。

责任编辑:王勇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