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农业农村部副部长屈冬玉赴湖南岳阳调研农垦改革工作

时间:2018-06-06 作者:李健 来源: 点击次数:13547

6月1日,农业农村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屈冬玉一行5人,在湖南省、岳阳市领导的陪同下,深入屈原管理区开展农垦改革专题调研,督导检查农垦改革进展情况。

屈冬玉一行先后来到湖南海泰博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惠众田园综合体、营田镇义南村、区产(债、股)权交易中心、湖南正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管理和改革发展情况。

调研座谈会上,屈冬玉对当前农垦改革发展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改革工作的推进,屈冬玉要求:农垦和地方均要从讲政治、讲规矩和讲法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农垦改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各司其职、勇于担当、通力合作、凝心聚力推进农垦改革各项工作,努力走出具有屈原特色的农垦改革发展之路,努力形成农垦改革发展的“屈原经验”。屈原农垦改革要突出特色产业、发展主导产业、打造优势产业、确立支柱产业,以支柱产业带动农垦经济的健康、快速和可持续发展。

屈冬玉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进一步深化农垦改革发展的部署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农垦改革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垦区集团化、农场企业化改革主线,进一步加大力度、加快进度、聚焦重点,结合新时代对农垦改革发展的新要求,积极谋划和创建一批新的改革发展试点,努力推动农垦改革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于鹏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