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一线来风

天津利达粮油有限公司:撸起袖子加油干 “利达”保供迎新年

时间:2021-02-09 作者:天津利达粮油有限公司 来源:天津学习平台 点击次数:5291

近日,津南区东上路新开路村村委会门口,4辆满载米面粮油的箱式货车一字排开。身穿“利达”工服的工作人员正紧张有序地忙碌着,他们要将产品一一送到村民手里,再奔赴下一个配货地点。

据现场村民介绍,天津利达粮油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利达粮油公司)已经连续10年为新开路村村民配送年货了。村委会一次就订购了5600余桶食用油、2800袋面粉,共计近100吨货品。

利达粮油公司是天津食品集团所属国有大型粮食企业,长期以来,公司坚持“保市场、惠民生”的承诺,举公司全力保障市场供应,努力向市民提供安全、营养、健康的产品,为区域粮油市场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早在2020年11月,利达粮油公司就开始着手谋划元旦、春节的市场供应工作,先后投资630万元,对主食车间进行了设施设备的升级改造,配套了洗菜、切菜、拌馅、金属检测等自动化设备,在全线提升车间标准化、规模化的同时,米糕日产能增加2倍,主食包子类产品日产能达到4吨/天,为保障节日市场供应打下了坚实基础。

春节临近,天津粮油市场也进入了一年一度的销售旺季。为全力保障节日市场的粮油供应。近日,利达粮油公司总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保供应、齐上阵”主题党日活动,从公司领导到科室管理岗位的党员,全员参与到生产车间主食礼盒的装箱工作中。

利达粮油公司自觉强化政治责任、提高政治站位,公司上下凝聚共识、鼓足干劲,通过丰富产品种类、便捷购买渠道、保障食品安全等措施,努力让利达产品走进千家万户,让天津市民过一个放心年、舒心年。

责任编辑:刊物编辑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