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垦区新闻

云南农垦集团正式接收省轻纺工业设计院

时间:2020-07-20 作者:韩天龙 来源:云南农垦集团 点击次数:7829

7月17日下午,云南农垦集团与昆钢控股公司举行云南省轻纺工业设计院移交协议签字仪式,标志着云南省轻纺工业设计院由昆钢公司移交到云南农垦集团。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周建国,昆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苏玲翠出席仪式并讲话,仪式由昆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和智君主持,周建国与和智君代表双方签字。


移交签字仪式

2018年3月,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推进省级经营性国有资产集中统一监管的决策部署,按照省国资委的统筹安排,省轻纺工业行业协会下属的云南省轻工业科学研究院、云南云轻实业开发公司2户企业由云南农垦集团接收整合,云南省轻纺工业设计院由昆钢控股公司接收整合。


移交仪式座谈会

仪式上,苏玲翠表示,两年多以来,省轻纺工业设计院在管理、文化、人力资源等方面与昆钢实现了积极融合。轻纺工业设计院与农垦集团产业有很多融合之处,在云南省打造八大产业和“三张牌”的历史机遇期,把轻纺工业设计院移交到农垦集团,时机契合,会发挥更大作用,会有更好的未来。

周建国介绍了集团“绿色食品、农林资源、农业服务”三大主业和打造“绿色食品牌”发展情况。他表示,昆钢有着悠久的历史和雄厚的实力,是标兵企业,希望以后能加强双方的合作。省轻纺工业设计院划转到农垦集团后,将为集团发展三大主业全力打造“绿色食品牌”增添力量。集团将把轻纺工业设计院的发展融入到集团2.0战略规划中,在战略、文化、管理、人才等方面全面融入,实现省轻纺工业设计院又快又好高质量发展。

集团领导到昆钢公司交流座谈

集团公司对云南省轻纺工业设计院的划转工作高度重视,在省国资委的正确领导和昆钢公司的支持下,划转工作进展顺利。此前的6月8日,集团领导陈祖军、周建国、陈云原、高绍周一行亲赴昆钢公司,与昆钢公司领导杜陆军、马德、和智君、钱永祥、官德海等进行座谈交流,并就省轻纺工业设计院的划转达成一致意见。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高绍周、总经理助理易智,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并见证签字仪式。

责任编辑:刊物编辑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