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垦区新闻

盐城与光明食品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17-12-22 作者:卞小燕 来源:中国网财经 点击次数:4588

盐城市与光明食品集团日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盐城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光明集团在盐城发展,切实强化资金、土地等要素保障,共建副食品生产、食品加工、优质蔬菜水果生产基地,共同推进城市及特色小镇建设,营造良好环境、实现互利共赢。

地处大丰区境内的上海农场占地约45万亩,是上海重要的战略“飞地”,也是光明食品集团现代农业板块的主力军,成为上海重要的“米袋子”、“菜篮子”、“肉盘子”生产基地。光明食品集团董事长是明芳表示,光明集团将在华东地区的主要投资点设在盐城,依托盐城现代农业、现代牧业、现代物流、现代食品业,建立重要的产业基地,双方将努力开展长远合作。

责任编辑:于鹏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