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一线来风

甘肃农垦集团党史学习教育
暨庆祝建党100周年演讲比赛在兰州举行

时间:2021-07-13 作者: 来源:甘肃农垦集团 点击次数:5524

在集团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之际,7月7日,“学党史 强信念 赋动能”——甘肃农垦集团党史学习教育暨庆祝建党100周年演讲比赛在兰州举行,来自集团各企业的参赛选手通过声情并茂地讲红色历史、谈学习体会、抒家国情怀、展理想抱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集团公司领导谢天德、吉建华、魏国斌、张健、张彦、王海清、崔伟等出席会议;参赛选手所在单位领队,亚盛股份本部、农投公司、农垦建投公司等单位职工代表及集团总部全体工作人员120余人在现场观看比赛。

本次比赛分初赛和决赛两轮。初赛采取线上评审的方式,参赛选手自行录制视频投稿,集团评委组成员对参赛者进行评定打分,最终从40多名初赛选手中评选出12名选手进行现场决赛。

决赛现场,选手们各展风采,围绕演讲主题,从不同的角度和领域,结合自身岗位实际,或回忆党的百年岁月,或怀念英雄先烈,或讲述本单位本企业的优秀典型,或描绘集团发展蓝图,通过一个个鲜活事例和身边故事,饱含深情地讲述着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峥嵘岁月,歌颂党的光辉成就和甘肃农垦发展成绩,分享学习党史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感悟,展示农垦人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比赛现场高潮迭起、气氛热烈,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演讲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经评委组现场评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和优秀奖若干名。集团公司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和奖杯。

比赛活动在全场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据悉,下一阶段,集团公司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将抽调参赛选手组成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宣讲“轻骑兵”,深入集团各企业基层连队、车间开展宣讲,送学上门,进一步引导集团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刘琎)

责任编辑:刊物编辑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