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品牌动态

宝泉岭分公司与北大荒融媒体公司探索深度合作新模式新路径

时间:2022-07-26 作者:杨爽 刘洪军 来源:北大荒日报 点击次数:9302

7月17日,北大荒融媒体发展有限公司一行到宝泉岭分公司,就高质量宣传推介第二届北大荒文化旅游节和携手发展文创产业进行合作洽谈。

双方围绕第二届北大荒文化旅游节重点活动提档升级、节前新闻宣传预热和品牌培育打造等工作进行深入探讨,并就第二届北大荒文化旅游节新闻宣传、北大荒文化创意产品设计大赛、整合新闻宣传资源、加强队伍建设达成合作共识,为双方下一步开展深度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洽谈中,双方一致认为,宝泉岭分公司作为文化底蕴深厚、文创产业基础好、专业人才济济的优势企业,北大荒融媒体作为北大荒集团旗下新闻宣传领域的龙头企业,双方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下一步,双方将通过优势互补,积极探索合作共赢的新模式,携手打造北大荒文创产业孵化基地,助力北大荒品牌建设。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