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热作新闻

海垦热作产业集团在博鳌全球旅游生态大会上“大放异彩”

时间:2022-08-16 作者:王明月 赵鹤楠 来源:海南农垦融媒体中心 点击次数:6810

近日,2022年博鳌全球旅游生态大会在海南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举办,海垦热作产业集团受邀参加。

大会上,海垦热作产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豫以打造地方特产名片,助推海南旅游生态绿色发展为核心内容,发表了以《地方特产对旅游生态的影响和作用》为主题的演讲,重点围绕海垦热作零碳母山咖啡、“昌农”大坡胡椒和“白马骏红”红茶等产品进行推介,进一步提升了海垦热作产品的曝光度和知名度。

海垦热作产业集团在博鳌全球旅游生态大会上作主题演讲。

大会期间,海垦热作产业集团应云南省永德县委的邀请,和出席会议的云南省永德县委书记宋正垠,永德县委副书记杨大义等进行座谈交流,洽谈茶叶、坚果、咖啡等产品的销售渠道互通、合作模式等事宜。双方表示,希望在茶叶合作方面可以拓宽思路,通过好的模式实现强强联合;咖啡产业方面则利用海南咖啡消费市场资源与临沧种植规模化优势相结合,扩大双方贸易合作、拓宽营销渠道。海垦热作产业集团将坚持通过“做好三产、优化二产、扶持一产”的方式做好产业规划,将自身产业做大做强。

与此同时,海垦热作产业集团为博鳌“量身定制”的“流光溢彩”母山咖啡馆正式亮相。该咖啡馆通过时尚简约的设计、炫彩镭射的外观、浓郁香醇的咖啡,吸引了众多与会嘉宾、市民游客前来“打卡”。

“流光溢彩”母山咖啡馆吸引与会嘉宾、市民游客前来“打卡”。

“这是海垦热作产业集团第11家母山咖啡连锁店,和以往橙色系设计风格大有不同,这家店主要以概念店的形式打造网红休闲消费场所。”海垦热作产业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会结合海南省各市县的民族风情、文化特色、自然景观在各市县“量身打造”属于当地特色的母山咖啡连锁店,增加海垦热作产品销售终端,擦亮海垦品牌金字招牌。

据了解,本届大会以“把握旅游业新概念,高质量发展新未来”为主题,设立开幕式1场,平行论坛10余场和相关主题展览区域,旨在加快推进旅游产业转型变革,助推全球旅游生态经济复苏,打造博鳌会议(旅游)生态平台,引领“旅游+”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热作发展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