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营销促进

​2022年白沙红橙品牌推介会火热开幕

时间:2022-11-28 作者:黄薇 来源:海南农垦报 点击次数:61477

“我种植了100亩红橙,得益于每年举办的白沙红橙品牌推介会,销路越来越宽,今年每亩预计产出收益2多万元。”看着推介会展位现场前来品鉴购买的顾客络绎不绝,龙江农场公司红橙种植户陈德弟满脸喜悦地说。

推介会现场。黄薇 摄

11月18日,由白沙黎族自治县委县政府主办,龙江农场公司等单位承办的2022年白沙红橙品牌推介会在龙江火热开幕。本次活动共分为主会场区、产品展销区、直播区、签到合影区4个区域,通过网红直播带货宣传白沙红橙,让消费者全面了解白沙红橙,进一步提升白沙红橙的知名度。此外,还在直播中设置有奖问答和集赞抽奖环节,增强现场游客观众的参与感。

“好甜呀,真好吃,我要订购两箱。”推介会现场汇聚了来自五湖四海的客商游客,大家一边品尝红橙一边点赞。活动当天,龙江农场公司与海南椰芒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签订了500万元的红橙意向订单。

签约现场。黄薇 摄

龙江农场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公司将聚焦红橙特色产业,深入推进红橙产业标准化、规范化、数字化建设,创新数据管理水平,因地制宜,通过“农场公司+合作社+职工”的合作方式,引导职工群众种植白沙红橙,带领职工群众走出一条创新发展、共同致富之路。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