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营销促进

广西农垦朗姆酒亮相第二届中国国际消博会

时间:2022-07-28 作者:唐兰静 来源:广西农垦报 点击次数:9973

7月25日,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在海南海口开幕。本届消博会,广西成立了由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蔡丽新为团长,自治区商务厅、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厅、农业农村厅等部门以及14个设区市相关负责人为成员的高规格参展团,精心甄选56家广西品牌企业近200余款展品参展,150家大型采购企业300多人赴会洽谈采购。广西农垦朗姆酒作为广西特色产品,成为广西农垦集团首个入选消博会广西主题馆的农垦特色产品。


广西农垦朗姆酒系列产品亮相消博会

展会期间,蔡丽新及海南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肖莺子,商务部驻南宁特派办特派员武雪峰,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黄胜杰,自治区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广西代表团副团长杨春庭等领导嘉宾参观了广西主题馆,并莅临广西农垦城市动力朗姆酒展区指导工作,了解农垦朗姆酒相关情况。

领导和嘉宾驻足了解广西农垦朗姆酒

广西农垦朗姆酒是国内第一款朗姆酒,是广西糖业集团大力发展“蔗、糖、酒、浆、纸”一体化循环经济,积极延伸糖业产业链的产品,做到将每根甘蔗“吃干榨尽”,发挥最大效用,进一步提高糖业经济效益,提升糖业抗风险能力。蔡丽新听取汇报并现场闻了闻朗姆酒,连声夸赞“酒气醇香浓厚!”肖莺子表示:“知道广西农垦的这款朗姆酒,它是甘蔗酿造的,酒不错!”农垦朗姆酒也吸引广大参展嘉宾客商驻足询问、洽谈。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