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营销促进

“10大名品”绽放上海,农垦“云啡”赋能品牌打造

时间:2021-04-01 作者: 来源:云南农垦咖啡有限公司 点击次数:9760

3月24日,以“滇沪合作,品味昆明”为主题的“昆明市绿色食品牌‘10大名品’产销对接活动”在上海正式启动。此次活动由昆明市农业农村局主办,云品上海中心承办,共同搭建农产品产销对接平台,有效促进“云品入沪”。云南省驻上海办事处、昆明市驻上海办事处、昆明市农业农村局相关领导、昆明市“10大名品”企业、上海采购商等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云南农垦咖啡有限公司、上海滇富实业有限公司、上海复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采购协议,三方就有关云南高原农特产品形成长期稳定的供货、采购渠道,在“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基础上形成合作关系,签约金额为5000万元。

此次签约,农垦咖啡公司坚持贯彻“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的新发展格局,充分发挥云南农垦集团绿色化、优质化、特色化的优势,在品相、品质与品牌上发力,不断提高云南农垦“云啡”咖啡的信誉度、知名度和市场竞争力。

云南农垦“云啡”咖啡连续两年荣获昆明市绿色食品牌“10大名优农产品”称号,并于2019年荣获“昆明市十大诚信企业”称号。农垦咖啡公司通过不断优化产品结构,大力开展各类品牌营销活动,组织参加薇娅公益明星扶贫助农直播带货、云南小粒咖啡原产地直播、“一部手机游云南”线上推广等活动,不断创新“云品出滇”模式,积极推进云南农垦集团打造世界一流“绿色食品牌”战略目标落地。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