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营销促进

宁垦农庄积极参与电商对接会
为销售业务拓展新渠道

时间:2020-08-25 作者: 来源:宁夏农垦集团 点击次数:6906

近日,“阅宁夏 鉴优品”成就2020全民电商节暨宁夏电商资源对接会在闽宁镇电商孵化营正式启动,来自全区的36家商家参与对接会,宁垦农庄积极参会。

近年来,随着网购的迅速发展,线上购物已成当代社会的主要购物渠道之一,直播带货也成商家的一种销售模式。此次由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宁夏回族自治区财政厅主办,自治区党委网信办、农业农村厅、文化和旅游厅、市场监管厅、扶贫开发办公室协办,宁夏各市县(区)商务主管部门、财政部门承办的电商资源对接会,目的在于通过参会商家对自有商品的介绍,吸引网红进行线上直播带货。

宁垦农庄本次共带19个商品参会,分别为宁夏农垦宁乐宝5款牛奶、宁夏农垦南梁农场2款碧宝牌SOD富硒枸杞以及西夏王12款葡萄酒。

作为“阅宁夏鉴优品”成就2020全民电商节暨宁夏电商资源对接会重要活动之一的新电商达人选拔赛,宁垦农庄公司总经理助理周文哲积极报名参与,通过初赛海选、封闭式集中训练、分组淘汰赛选拔三轮淘汰赛后,正式进入本届电商节达人选拔赛决赛圈。

通过参会,充分展示了宁垦农庄的优质产品,起到了很好的对外宣介作用,为扩宽公司销售渠道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