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品牌动态

燕塘乳业公司获颁中国农垦乳业联盟多项殊荣

时间:2020-11-09 作者:广东燕塘乳业股份有限 来源:广东农垦信息网 点击次数:7697

11月2日,2020年中国农垦乳业联盟成员大会在甘肃省金昌市开幕。本次大会以“携手同行·打造民族乳业新高地”为主题,燕塘乳业公司作为联盟副主席单位应邀出席大会。

会上,燕塘乳业公司红五月牧场、澳新牧场再次被联盟授予“中国农垦标杆牧场”荣誉称号。红五月牧场还被评为“农垦好种好牛特色牧场”,是中国农垦标杆牧场中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牧场。

在同期举行的高峰论坛上,燕塘乳业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冯立科围绕品牌价值提升、科技创新突破及成果转化、市场营销等作了分享交流。燕塘乳业公司与其他联盟成员共同发布了《中国农垦标杆牧场团体标准》。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