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营销促进

海垦水果也能拍卖!海南寰球农产品拍卖中心“芒”起来

时间:2023-05-22 作者: 夏贞吉 来源:海垦集团 点击次数:13876

5月17日,海南寰球农产品拍卖中心举行芒果线上拍卖会,来自广坝农场公司的10万斤“台农”芒果,成功拍出2.5元/斤的价格。

活动现场电子屏幕显示芒果资料图片。广坝农场公司供图

“之前拍卖红明荔枝见到成效了,公司再接再厉帮助海垦水果拓宽销路。”海南寰球农产品拍卖中心相关负责人张柯说,让海垦特色农产品卖得出卖得好,是该中心成立的初心和使命之一。本次为成功上架广坝芒果,该公司领导深入广坝芒果园做市场调研,与农场公司相关负责人和种植基地管理员深入交流,确定果品质量和当前市场行情走势,随即向多家客商发出线上拍卖的“邀请函”,期望通过公平公开的拍卖方式实现产品的溢价销售。

“这次拍卖价格比往年销售价提高了三分之一,我们很满意!”广坝农场公司经营管理部部长吴育勤告诉记者,当前,东方市各乡镇种植的“台农”芒果迎来了上市高峰期,吸引了大量收购商前来采购。为避免芒果集中上市时被收购商压价,公司积极与海南寰球农产品拍卖中心合作,创新营销模式,进而帮助当地的农户解决农产品“难卖”问题,确保辖区内芒果销售稳定有序。

下一步,海南寰球农产品拍卖中心将对接更多海垦农产品,争取让更多供应商和采购商参与到拍卖平台中来,不断提高拍卖成交率,让海垦特色农产品卖上好价、销往全国。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