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农垦创业馆创建工作老干部座谈会

时间:2021-03-26 作者:于煜凡 来源:辽西义勇军事迹展示馆 点击次数:6656

3月25日,葫芦岛农垦集团副总经理李文成,文化旅游中心主任李文喜,葫芦岛农垦创业展示馆筹备组一行六人到前所果树农场有限公司对老干部进行走访并召开座谈会。参加会议的老干部分别为:姜宏昇,董德民,霍连第,康贵玉,于洪达。

会上,李文成对农垦集团“传统种植业板块”、“果苗技术研发板块”、“畜牧业养殖板块”、“仓储物流板块”、“文化旅游板块”、“电子商务板块”、为主的六大业务板块和集团的基本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李文喜对“葫芦岛农垦创业展示馆”的建设以及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李文喜讲到:创业展示馆的目地是将两个农场公司将近一百年的奋斗历史以及农垦精神传承下去。希望各位老领导为创业展示馆的建立建言献策。将葫芦岛农垦创业展示馆成为农垦集团乃至全市的亮点。

会上老干部们踊跃发言,高度评价葫芦岛农垦集团近期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并围绕“传统种植业板块”、“果苗技术研发板块”、“畜牧业养殖板块”、“仓储物流板块”、“文化旅游板块”、“电子商务板块”、为主的六大业务板块和葫芦岛农垦创业展示馆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老干部们讲述了农场由昔日的亘古荒原建成了今天的“亚洲第一大果园”的艰苦历程。乐观的心态促使他们形成我们如今所弘扬的艰苦奋斗的精神。同时对创业展示馆建设提出了宝贵建议。表示在征集史料、图片、实物过程中一定鼎力相助。

  筹备组成员认真记录老干部的发言,逐一回应相关问题,并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李文成同志说:各位老领导政治觉悟高、大局意识强,始终心系集团的发展,离岗不离休,满腔热忱地支持集团的工作,为集团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老领导们提出的意见建议,不仅是对我们的信任,更是对我们的鞭策,我们将认真研究,充分采纳。恳请各位老领导继续发挥优势,当好监督员、指导员、宣传员,关心、支持集团工作,多指导、多建言、多提醒,帮助我们把工作做得更好。

责任编辑:发展规划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