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垦区新闻

青龙山森林康养小镇招商推介发布会圆满落幕

时间:2020-10-27 作者:姜丹丹 来源:新农集团 点击次数:12485

2020年10月21日上午,由新农集团主办、健康小镇公司承办的“青龙山森林康养小镇招商推介发布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会议中心钟山厅圆满落幕。南京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国夫、国务院老龄委王金龙、市民政局局长蒋蕴翔等政府部门领导及南京大学博士生导师张鸿雁教授莅临本次发布会,新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施泽平、总经理宗仁等全体领导及所属相关子企业领导,万科、金茂等35家重要客商代表出席了此次盛会。

在茶香琴韵中,招商推介发布会正式拉开帷幕。

王国夫在致辞时,指出在当下国家政策大力支持养老产业发展及南京市作为全国养老产业排名前列的基础上,对青龙山森林康养小镇项目的总体规划表示肯定,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以“农”为本,高质量谋划发展蓝图;二是要充分践行两山理论,坚持经济效益、生态效益两手抓;三是积极探索青龙山森林康养小镇的发展路径,把项目打造成南京示范项目。同时对青龙山森林康养小镇的未来也提出了希望,希望新农集团发挥好青龙山森林康养小镇位于紫金山-青龙山-大连山生态廊道的特有生态本底优势,合理优化功能布局,打造以发展大健康、大农业、大旅游为主线的城市康养中心新标杆。

施泽平在致辞中表示新农集团作为市属唯一涉农国有企业,一直以“助力南京乡村振兴、引领农业高质量发展”为使命,秉持“为耕者谋利、为食者造福、为社会尽责”的经营理念,发挥国有企业担当。小镇的建成将有效盘活青龙山林场资产资源,引爆区域新经济增长点,助推林场转型发展,更好地保护林场自然资源。同时他代表新农集团诚邀医、康、养相关产业领域中实力雄厚、资源丰富、经验深厚的优秀企业,与集团强强联手,共同打造青龙山森林康养小镇项目。

蒋蕴翔致辞时指出,新农集团要积极响应党中央“老有所养、老有所依”战略部署,扛起国企担当,打造青龙山森林康养小镇,将康养、文旅、休闲等多元功能融为一体,既是造福老年人群的公益之举,也是以新业态新模式引领新型消费的生动实践,希望青龙山森林康养小镇能为全市乃至全省养老服务发展积累新经验、探索新路径。

张鸿雁作为专家从国际到国内,国内康养市场现状到未来作了主题演讲,指明康养+文旅融合的小镇项目的发展前景。

江宁区政府副区长孙兆金与新农集团总经理宗仁共同签订《江宁区政府与新农集团共建森林康养小镇战略合作协议》。

小镇公司副总理林波对项目全面推介,国务院老龄委王金龙和小镇公司公司总经理吴捷共同揭牌“全国生态智慧养老(江宁)基地”。

最后与会领导、来宾共同为青龙山森林康养小镇的发布仪式注入金色力。在木樨飘香中,青龙山森林康养小镇招商推介发布会圆满落幕,这是一次华美亮相,更是一段传奇开篇。

责任编辑:刊物编辑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