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营销促进

积极经营、稳住价盘、共同发展
——利民调料公司召开天津市代理商联盟启动会

时间:2020-08-17 作者: 来源:天津食品集团 点击次数:5908

近日,天津食品集团利民调料公司天津地区代理商联盟启动会隆重举行。大会旨在诚邀津门经销商,调整天津地区营销模式,梳理渠道构架,实现品牌发展和合作共赢。

启动会上,公司相关负责同志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利民公司及各经销商所面临的市场现状、营销局面和时代机遇,布局了现阶段利民调料公司在天津区域的经销渠道构架,发布了多个营销新举措和市场支持政策,并提出“积极经营,稳住价盘、共同发展”的理念,指出用心做好调味品市场是公司的根本目的,用诚信和质量满足广大客户需求、保护客户经销权益是企业的责任。同时,对公司的产品创新、经销商素养、团队合作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并表示公司将用最先进的生产技术和管理体系、最优质的服务保障,促进各地经销商与销售业务团队和谐共进。

会议期间,代理商联盟团成员与合作伙伴进行了充分交流互动,大家就利民调料公司政策的具体内容提出了宝贵意见,全体代理商联盟成员通过签订公约书、集体宣誓的形式,支持公司此次联盟经销商的策略调整实施方案。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会一如既往做好利民产品的推广和销售,积极配合公司的市场发展战略,与利民携手共进,共创美好的未来。

据悉,利民调料公司营销网络布局全国、放眼世界,目前国内经销渠道下设10个销售分公司可生产供应近200个品种的酿造及复合调料,年销售额实现逐年递增。此次天津区域经销构架调整正在通过“区域划分、价格调整、人员安排”三方面及市场终端网络来实现,通过此举拟在提升利民市场品牌声量和市场认可度的同时实现与经销商的合作共赢。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