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垦区新闻

云南垦区两家农垦追溯项目单位通过验收

时间:2018-10-23 作者:赵国祥 来源:云南省农垦局 点击次数:16156

     10月15~18日,受农业农村部农垦局的委托,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组织项目验收专家组,对云南农垦承担农垦农产品质量追溯系统建设项目的部分单位进行了现场总结验收。


     专家组通过听取被验收单位项目总体建设情况汇报、实地查验和资料审查等方式,对三家单位的项目任务委托书目标完成、制度建设、系统运行、档案记录、质量控制、资金使用、实施效果等情况进行验收和综合评分,认为云垦澳洲坚果科技开发公司和勐海八角亭茶业公司按要求完成了项目合同规定的全部建设任务,实现了“生产有记录、信息可查询、流向可追踪、责任可追究”的建设目标。 


     云南农垦将以此次总结验收工作为契机,要求项目单位更加规范地做好质量追溯工作,强化质量安全管理,提升追溯产品品质,切实为消费者提供“舌尖上的安全”保障。

责任编辑:质量安全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