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媒体报道

海南农垦集团将加强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合作

时间:2018-01-08 作者:陈望 来源:南海网 点击次数:7099

1月6日下午,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南海联络部在海南农垦博物馆揭牌。据了解,海垦控股集团将加强与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南海联络部合作,借助该中心的国际影响力,让农垦文化走出去,为农垦的改革发展提供内生动力。

当天下午,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南海联络部在海南农垦博物馆正式揭牌。该机构旨在进一步推进海南的“一带一路”建设,充分发挥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在国际文化交流领域的优势,为海南同东南亚乃至世界各国的文化交流、贸易合作搭建友好桥梁,推进海南经济、文化、旅游等快速发展。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南海联络部部长刘新说,南海联络部将积极开展国际文化交流,推动中华文化走出去,为加强与南海周边国家之间的文化传播尽一份薄力。同时服务好国家战略,紧紧围绕“中国梦”,“一带一路”建设,充分发挥中华文化的教化作用,坚定文化自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揭牌结束后,出席领导和嘉宾参观海垦控股集团宣传展板以及海南农垦博物馆,进一步了解农垦历史、文化、人文和经济。

海南省农垦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思涛认为,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旨在传播中国文化和对外交流,南海联络部将重点传播南海文化、海南文化,而农垦则是海南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恰逢海南农垦建垦66周年,我们希望坚持一带一路倡议,借由中心的国际影响力,让农垦文化走出去,建立大农垦的文化自信,品牌强垦,文化强垦,为农垦的改革发展提供内生动力。

责任编辑:于鹏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