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热作产业 > 品种审定

农业部热标委组织召开2016年农业标准审定会

时间:2016-11-25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15317

  11月23—24日,受农业部农垦局委托,农业部热带作物及制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在海口组织召开了热带作物农业标准审定会。农业部农垦经济发展中心质量安全处韩学军处长、我院谢江辉副院长出席会议。来自科研、检测、标准化等方面的专家及标准主要起草人共9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谢江辉副院长强调,热标委要紧抓十三五标准发展机遇,顺势而为,以创新的思维、创新的方式、创新的手段,推动热标委在高起点上创新发展,同时对与会领导、专家长期以来大力支持农业部热标委的工作表示感谢。
  韩学军处长就进一步深化对热作标准工作的认识、做好热作标准工作两方面谈了几点看法,并对本次审定会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审定会能以发布高标准、高质量的标准为工作目标,审定专家严格把关,热标委秘书处、各组联络员切实负起责任,各起草主要人员做好配合工作,按照专家意见认真修改,做好本次标准集中审定工作。
  农业部热标委秘书处介绍了做好此次标准集中审定工作的会议说明,要求与会专家要站在政府管理者、标准起草者、标准使用者的角度重点审定标准的科学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从文本格式、技术内容、参数设置等全方位严格把关,审出高质量的标准。
  本次审定实行报批材料现场完成制度。审定会上,各标准主要起草人对所制定(修订)的标准进行了详细情况介绍,与会专家严格把关,对标准中所涉各项技术内容、指标进行了充分讨论和论证,形成了最终的标准修改文本,参与审定的24项标准全部通过了专家组审定。(热科院科技处)

责任编辑:杨文强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