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经济 > 现代农业

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专家关注七星智慧农业发展

时间:2021-07-16 作者:吴易霞 张亚菲 来源:北大荒融媒 点击次数:4113

7月8日,2021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在上海开幕,大会特设立哈尔滨会场,北大荒股份七星分公司受邀在哈尔滨会场作为主嘉宾参加智慧农业与装备论坛,并作专题发言。

会上,七星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就分公司在智慧农业带动水稻生产向全程智能化方向迈进,推动传统农业转向智慧农业转型的模式发表了相关论题,得到了与会专家和嘉宾的一致认可。近年来,这个分公司率先完成了国内首批农业大田物联网项目建设,围绕“智慧农业”发展思路,在全程机械化基础上,率先提出并编制了水稻生产全程智能化方案;联合34家企事业单位、科研机构和高校开展了智能农机技术创新和无人农场项目应用示范,为农机技术的创新与研发提供强有力的数据支撑。

据了解,今年,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继续秉持“智联世界”的理念,促进全球人工智能创新思想、技术、应用、人才和资本的集聚和交流,助力打造人工智能世界级产业集群。


责任编辑:技术推广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