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垦经济研究会40年回眸”:成立大会(湛江·1983)

时间:2022-08-02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7615

中国农垦经济研究会已于三月五日正式宣布成立。出席全国农垦工作会议的全体代表参加了这次成立大会。农牧渔业部长林乎加、农垦局长赵凡、中国农垦农工商联合企业总公司经理杨煜也出席了大会。林乎加部长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全文另发)。中国农业经济学会理事长蔡子伟给大会发来了贺电(全文另发)。

成立大会上通过了《中国农垦经济研究会章程》。章程规定:中国农垦经济研究会是中国农业经济学会所属的一个群众性的学术研究组织。它的宗旨和任务是组织全国农垦系统各级农场管理部门、国营农场、有关大专院校和科研单位的经济管理干部、专家、教授和科研人员,大力开展对农垦经济的学术研究活动,以促进农垦经济的发展。

成立大会上一致同意推举杨煜为会长,郭书田、孙泮棋、胡中、郭春华、毛乃舜、张福如、张再科、季子英为副会长,常务理事15人,理事45人,胡中兼秘书长,贾哲民为副秘书长。

会上还通过了1983年该会的活动计划。

责任编辑:农垦经济研究会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